在我的認知裡

 

我認為坐月子對產婦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第一胎因為安胎的關係長期在醫院

 

對這方面的認知也沒有很好

 

也因為早產

 

所以坐月子是直接拿現成的藥膳包和熬好的湯

 

(不過還好有家人的幫忙醫生說我的月子算坐的不錯😁不會腰酸  不會頭痛  不會手腳冰冷   也不會經痛)

 

但懷了馬3後   慢慢有這方面的訊息在前幾天就預約好了

 

今天就去中醫診所做坐月子調理的評估

 

醫師從舌頭 脈像等評估

 

說我的年紀來說身體調養的算不錯

 

舌頭很標準很漂亮😁

 

還很有耐心的幫我上了一個半小時的課👍

 

(包括機轉   調養   注意事項  藥補   食補等)

 

說真的     女人真的要對自己好點

 

千萬不要為了省錢    而沒有好好的坐月子

 

而且沒幾千塊卻可以有好的調理

 

身體健康是很重要的

 

別因小失大       

 

套一句

 

孩子的爸說的

 

錢      再賺就好👍👍👍👍👍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123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