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image  

 

這三天放假每天就和2隻老虎膩在一起😁

 

雖然我常被他們氣的像拿大聲公罵人

 

(深怕音量太大被檢舉)😓

 

但常常一句話就讓我*噗滋*笑了出來😁

 

image  

 

話說有一天

 

我們真的真的受不了馬二哥浩恩一直

 

不停說話

 

孩子的爸對他說

 

*你可以安靜一分鐘?*

 

結果他真的安靜了👍

 

但過一段時間

 

他馬上跑去找他爸問

 

*爸爸    我可以說話了嗎?*😱😱😱

 

🚗🚗🚗🚗🚗🚗🚗🚗🚗🚗🚗🚗🚗🚗🚗

 

 

 

前幾天

 

要準備睡覺了

 

我也講完睡前故事

 

他還是不停的說話

 

我就氣到拿3m撕一斷封住他嘴巴

 

請他安靜

 

沒幾秒我覺得我太壞了

 

馬上拿下來

 

他就很生氣的跟我說

 

*媽咪我嘴巴要黏起來*😓

 

而且隔一天睡前

 

他竟然跟我要一張3m黏嘴巴😓

 

我就跟他說

 

*你安靜的睡覺就不用黏啦*

 

真是搞笑的小孩😁

 

 

今天要送保母家前

 

我一樣的跟他們說我明天要去上班

 

所以要送他們去姑姑家

 

再隔幾天就會去載他們

 

然後

 

馬二哥浩恩就用可愛的表情對我說

 

 *媽咪  我好愛妳噢*😘😘😘😘😘

 

馬大哥承恩就用快哭的表情對我說

 

*媽咪  我要跟媽咪不要去姑姑家*

 

說完就大哭😭😭😭😭😭

 

沒錯沒錯

 

這2個就屬他最黏我

 

個性跟他爸一膜一樣😁

 

連這點都像

 

哈哈哈哈

 

現在家裡有3個男人都愛死我了

 

馬3出來

 

我真的是男生宿舍的公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123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