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每周三家庭出遊日


 


但是今天..颱風天.但看台中沒什麼動靜


 


就出發去勝興車站囉


 


兩隻老虎出發前帥帥照


 


(承恩~最近只要說照相囉他就會說YA超乖的)


 



(浩恩~每次起床都臭著一張臉~超難搞的)


 



 


到囉到囉


 


 看看浩恩的表情 不爽中


 



 


承恩自己戴上的帽子





 


浩恩還在不爽中....要爸爸抱著


 


承恩開心的玩著方向盤


 



 


看看


 


浩恩不爽地讓我抱著拍




 


 


附近的店面







 


因為逛到一半下起大雨來


 


我們就待在這家店躲雨


 


這家店的東西超可愛的啦


 


幾年前我們去峇里島還買了幾個說


 



 


承恩很喜歡這身高尺


 



 


今天的浩恩就跟天氣一樣


 


陰晴不定


 


隨時颱風來襲


 



 


承恩很開心地到處玩貓



 


我好愛這個


但沒地方擺


算了


看看就好


 



 


買了這兩張貼紙拿來貼健保卡背面


但孩子的爸說


他們是男人..貼這幹嘛


我就回他"他們是小孩而且健保卡都嘛我在用"


我愛貼ㄇㄟ


 



 


這張是孩子的爸說要貼的


 


我說"我們的兩隻是老BABY了~~


 



 


超可愛的啦


 



 


看看..這是DIY的喔


我超想用的啦


但因為兩隻還小還不會說


我跟爸爸說


等他們大一點再來DIY


 


超Q的



 


因為颱風來了


 


所以


 


我們快閃囉




下次


天氣好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123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