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隻調皮搗蛋的小老虎









精力旺盛到很可怕






就像勁量電池




真的快累慘我




不過

可愛的時候總是讓我覺得他們真是個小天使


 

最近

會的事越來越多




哥哥承恩就像個小幫手

會聽我"使喚"




也會替我"管教"弟弟浩恩




真的很貼心


最近發現他喜歡運動


會跟我說"媽媽我們去操場跑步"

❤去的時候是真的很認真在跑❤


不過他很黏我 去哪就一定要跟到哪


只是想出去買個東西

給拔拔看著

他會跟我說"媽媽不要去拔拔去"

出去前必大哭😭


等我回來時就很開心的跑來門口迎接我

對我說"媽媽我沒有哭哭喔"




弟弟浩恩?

話夾子開了嘴巴停不了

可以一直說話一直唱歌

有時候我會受不了

請他"靜敲敲"


每當我生氣時

他就用可愛的小臉

對我說"媽媽不要生氣"




他跟哥哥顛倒

只有在睡覺時需要我




平時他都會跟我說掰掰

讓我出去




最近他最愛畫畫

但總是把家裡畫的到處都是


後來我買了大海報貼在牆壁上

讓他"盡情揮撒"




這兩隻老虎今天滿2歲8m了




做父母的我們只希望他們健安平安快樂


承恩92cm. 13kg


浩恩90cm.12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123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