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多前


生完兩隻老虎後有一次複診
醫師跟我講了一段話



"生完孩子後體質會改變
半年內再次受孕的人很多"



當下聽到
嚇死了(心想〜我才生了2隻)



在下次回診做抹片檢查時順便就放了避孕器


就這樣兩年多過去



越來越肥胖的我
一直怪罪是避孕器造成



加上一些經期的改變


還有避孕器放置太久了


就在五月底踏上婦產科
做了抹片後順便移除了它


當時
我的心態是
"我不會那麼衰吧〜



而且我一直是不好受孕的體質


應該不可能


當時
6月中兩隻老虎住院


出院後
一直到7月底
我就請假在家陪他們


因為忙碌
加上我沒有在算經期
就這樣我到了七月底



那天我突然想到我多久沒來
一直想不出來


誇張的我問同事問學妹
才嚇到



我竟然拖那些久了


那天就去婦產科報到
那時沒想太多
只是想說開個催經藥




事情並不單純



當我看到"兩條線"時
我傻了
我魂都飛了


一切都不真實


以前的我迫切的想要小孩


在經過檢查/治療/懷孕/安胎/生產
我們終於生下兩隻老虎


兩年多過去



現在"兩條線"
突然打亂了我的思緒


打亂了所有的計劃


一直沒辦法接受
我懷孕的這件事




因為發現的很晚


馬3已經6周多了




沒幾天
看到"噗通噗通"的心跳聲




這張是7月29日6周多的照片


我終於接受我懷孕的這件事



那幾天我一直向神禱告


感謝神的美好旨意


我老公說"在這個時候出現
必定有神的安排

"


是的是的
我們家多了新成員


"馬3"



我們的兩隻老虎要當哥哥了


自從他們知道我的肚子有小baby時



兩個哥哥都會對著麻麻肥肥的肚子說
"baby要乖乖長大喔"



然後摸摸我的肚子
親親我的肚子


我相信
他們會是很好的哥哥


至於我們家的一家之主


在知道的那天起
一直很開心


上班跑車跑的更勤勞



還跟我說"男生女生都可以"




懷弟弟他們時我整個期待生女生



結果生了2男


說不期待女生是騙人的




我早就當了男生宿舍舍監


多一個我沒差



不管男生女生
都是神給我們的產業


2013/08/14


馬3    9w2d


今天領了人生中第二本媽媽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123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