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隻老🐯每天都在期待星期六的到來

 

因為安息日是最美日

 

~上教會~💒

 

他們一直非常想上幼稚班😙

 

從一早就開始就開始說

 

*等下上完讀經班就回家 小麥姑丈再來載我們上教會🚗

 

唱完詩禱告後就上幼稚班*

 

(這些話我說過一次後他們就牢牢記住)

 

每次看到他們上幼稚班開心的樣子

 

做媽的還蠻感動的😭

 

除了很開心他們從小就能接觸神之外👍

 

也非常開心我耳根子暫時清靜2小時😫😫😫😫😫

 

每次上完幼稚班

 

他們都會拿今天課程做的勞作交給我

 

跟我說這是他們今天做的

 

要我回家收好

 

(因為每週上課的勞作我都幫他們收到資料袋)😉

 

然後拿老師發的軟糖點心來跟我說

 

*媽媽 今天我有乖乖 所以老師有發獎品噢*

 

請我打開

 

聽我說

 

*你們今天好棒噢*

 

然後他們就會非常的開心 非常的滿足

 

(這就是天真的小孩)😉

 

2個一回到家就搶著開始幫我上課

 

上今天幼稚班老師講的聖經故事

 

雖然他們的故事講的片斷片斷的

 

但整體來說很完整👍

 

接著新歌教唱

 

要我也跟著唱

 

雖然媽媽有些歌沒聽過

 

但他們教唱完後我就會了☺️

 

我只能說小朋友的記憶力真好😁

 

 

曾經有位傳道說

 

*要認識神除了讀聖經外

 

最重要的就是從小的宗教教育*👍

 

我自認聖經道理我沒有很懂

 

也沒有上過真耶穌教會的完整的宗教教育

 

(因為我是認識先生後才來真耶穌教會的)

 

但我常告訴自己

 

我絕對不能讓他們離開教會離開神

 

感謝神👍

 

有你真好☺️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123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