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

 

一直在找馬3的戰車

 

去門市找     網路找

 

不是太貴        就是大小不喜歡😓

 

因為推車對我來說使用率非常高

 

除了愛趴趴走之外

 

我真的不喜歡一直抱小孩

 

推推車對我真的很方便😁

 

但因為到了馬3會坐的很穩時

 

我會換之前2隻老虎用過的輕便型的推車

 

(要顧馬1/2/3最好還是輕便為主)

 

所以

 

太貴的對我來說才用半年就換掉真的太浪費了😱

 

(雖然這台已有人先跟我預約了)

 

之前就有買過淘寶

 

2隻老虎的前後座推車K牌也是雙胞胎媽咪在淘寶訂購的

 

品質真的不錯

 

我就開始在淘寶找

 

從評價  銷量   信用   一條一條慢慢看

 

再看我要的輪子大    穩定度    

 

最後終於決定了這台

 

到貨前卡在過年

 

又比較幸運的卡在海關

 

最後還是平安的到貨了

 

 

image

 

 

一到貨馬上拆

 

說真的

 

拆的時候好開心好緊張

 

對組裝能力差的我來說

 

拆完就只有發呆的份

 

因為組裝不是我的工作😓

 

孩子的爸一到家(已經半夜快1點了)

 

很認真的開始組

 

說真的還好家裡有組裝達人

 

我喜歡diy的東西但又不會組

 

只好每次買完丟給他😁

 

享用成品就好😁

 

謝謝你噢孩子們的爸

 

(很認真的研究中)

 

image  

組完了

 

這是前後面

 

輪胎大又穩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image  

 

這台還是雙向的噢👍

 

 

image  

 

組完試推目前都覺得物超所值

 

孩子的爸說這台非常好收👍

 

能買到這台

 

真的非常謝謝樂媽代購

 

現在就等馬3來躺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123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