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馬3   32週

 

體重已達1870g(正常內)

 

媽媽2週胖了0.9公斤

 

我的體重已到達人生最高峰😱

 

感謝神     產檢一切正常👍

 

32週開始

 

馬3的胎動相當有活力

 

從肚子外觀就可見明顯的波浪

 

他?已經和我的肋骨  我的恥骨

 

相親相愛了😱

 

(醫生說  代表他是健康的小孩阿)😁

 

子宮?也從這週開始有了明顯的收縮😓

 

睡覺?怎麼躺也不對

 

終於找到適合的位置時

 

膀胱就開始抗議

 

頻尿也從這週開始😱

 

而且常常吃完飯肚子變的好緊好緊😱

 

身體一切的一切的變化

 

知道都是為了生產前而準備🐤

 

🐴🐴🐴🐴🐴🐴🐴🐴🐴🐴🐴🐴🐴🐴🐴🐴🐴🐴🐴🐴🐴🐴

 

有人說

 

第二胎的宮縮和疼痛感會比第一胎厲害

 

我目前覺得

 

似乎有這麼感覺餒😱

 

我只能說

 

我的在32週前過太舒服了

 

現在才感受到懷孕的辛苦😱

 

接下來

 

我會繼續努力撐過去

 

馬3寶貝

 

37-38週才能卸貨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123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