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30週了


肚子會開始小小的不舒服


昨天


送兒子們去保母姐姐家


先休息個兩三天


但孩子們前腳走


做媽媽的我自己在那邊哭


想說馬2睡覺一定要抱著我


會不會想我想到半夜哭😭

(這是有可能的事)


兩個睡覺前都要我講故事才會睡😭


會不會睡不著😱(想太多)


原本熱鬧的家頓時超安靜超不習慣的


還在那邊一直問孩子的爸


兒子有沒有想我😭


孩子的爸說


*在的時候一直罵他們吵


不在的時候又在那邊想*😱😱😱


唉呦


這就是媽媽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123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