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考慮了好久今天還是到中山醫院報到了🚕

 

做了超音波檢查

 

馬3

 

比正常大兩週

 

體重1100-1200g

 

一切都正常👍

 

可愛的李醫師問我

 

*你之前雙胞胎都是男的?*

 

我回他*是阿*

 

三年了

 

他記憶還真好😁

 

接著他說

 

*那你知道你這胎性別?*

 

我回他*知道阿*

 

他一付尷尬樣😓

 

我就很平常輕鬆的回他

 

*我早就知道肚子的是滴滴辣*🐴

 

他就笑出來

 

*噢~那就三劍客餒*😆

 

我回他*還不錯辣*

 

他就說*醬也不錯厚 可以撿兩個哥哥的*😋

 

我說

 

李醫師阿

 

別緊張辣

 

我們這胎是意外的

 

男的女的都好

 

只要健康平安就好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123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