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老虎

(馬大哥)

 

平時是好好先生

 

但一生起氣來

 

就跟他老爸一樣😁

 

昨天回到家

 

他為了能趕快吃布丁

 

他請我幫他脫外套(平時他都很獨立)

 

但我都會讓他們先去做

 

等需要幫忙時才去幫忙

 

我就回他

 

*我沒空 請你自己用*

 

他在又氣又急之下最後還是完成了

 

脫外套的動作

 

我就說

 

*你自己看  你可以自己做的很好阿  為什麼連做都沒做就要我幫忙?*

 

他對著我氣呼呼的離開😓

 

這時小老虎(馬2哥)跑來叫我

 

也是脫外套

 

我就說

 

*你可以請哥哥幫忙或請哥哥教你阿*

 

他傻傻的跑去氣呼呼的大哥那

 

*哥哥  可以請你幫忙嗎?*

 

結果

 

馬大哥很大聲的回他弟

 

 

*我沒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123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