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懷孕賀爾蒙的改變脾氣變的好差😱

      總是在兇完2隻老虎後就後悔不已😭
 
      昨天要準備送他們回去時我難過的一直哭
 
      好討厭自己一週短短2天和他們相處的時間
 
      怎麼都沒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
 
      哭著哭著
 
       這時哥哥承恩跑來跟用撒嬌的跟我說
 
      "媽媽 媽媽"然後擦了我的淚水😘
 
       浩恩就接著來跟我說"媽媽媽媽我喜歡你"😁
 
       之前還沒懷孕時一直很想生女兒
 
       總覺得女兒比較貼心女兒比較好顧
 
       但自從生了2隻老虎後
 
       我整個大改觀
 
       因為男孩兒也能這麼貼心😚
 
       我的肚子的寶貝阿
 
       現在的你妳在男孩女孩中遊走
 
       不管是弟弟還是妹妹
 
        妳(你)要知道你(妳)除了有愛
 
        你(妳)的爸媽
 
        還有2個會好好疼你(妳)的哥哥們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123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